我要如何用Photoimpact去除原先圖片的背景~
去除完成之後,我要存成只有我要的圖型的檔案,
我不要連去完背的白色背都還存在~
我要存成只有圖案..比如一頂帽子,我就要存成只有帽子的圖案..
不只去背,還要存成去背完的圖案,
如何做,請一步一步告知,謝謝..








er">


先開啟你的圖片.在開啟個新檔..選透明.然後開始把圖片去背.去背有好幾種方法.魔術棒.貝茲曲線.都能去背.用魔術棒去背.點魔術棒時.屬性列有+跟-.你點+.就能連續點圖片不要的地方.點完後.要記得把模式(+-)點回正常.再按標準選取工具.然後點上面選取>改選未選取部份.在用滑鼠把去背的圖拖曳到新開的透明檔裡即可!貝茲曲線去背.只要延著你要的圖圈起來.再按選取>改選未選取部份.然後拖到新檔裡即可.有不乾淨的地方.用橡皮擦去擦!這樣存檔就會只有你要的圖.不會有白白的背景! 
檢視圖片 



參考資料
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