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夢見

我跟我男友本來很好
後來卻傳出了他要和別人結婚的消息
(那個女方好像是他之前分手很久的女朋友

說結婚就結婚........


我很激動的問他
你不是說你以後想結婚的對象是我嗎 你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!!..

他就很冷淡的說 
因為我已經看開了
表情很無力



後來他說 我還是對我們交往的印象很深刻 別人都無法給予的 我很快樂

我就說...那為什麼不要我 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....她懷孕你跟他發生過幾次關係 為什麼會懷孕 為什麼突然說結婚就結婚!!

後來我還白痴到拿之前男友送的東西讓他覺得我外遇
設法讓他吃醋 他都無動於衷

最後我把他趕走 很崩潰的說
你走吧~~~別再讓我看到你了
然後狂哭

心裡就想.....這次分手了.....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分手
他不要我了.....

我心裡就一直在想
是在騙我的對不對

可是婚紗也拍了 而且女方還懷孕了



好恐怖的夢.....有誰能解釋一下這夢是什麼嗎







  • 2013-06-23 10:19:56 補充


    後來我選擇放手.....˙˙




  • 2013-06-23 12:35:53 補充


    我後來緊張到醒來 而且一度以為這夢是真的......
   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有哭的聲音XDD




  • 2013-06-23 16:30:48 補充
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我沒有壓力˙˙




  • 2013-06-23 16:54:30 補充


    可是他之前跟我說
    因為沒感情了才分開  而且分很久了..˙˙

    他說喜歡+穩定才會想結婚˙˙





er">


夢見男友和別人結婚20點奉上

我夢見

我跟我男友本來很好
後來卻傳出了他要和別人結婚的消息
(那個女方好像是他之前分手很久的女朋友

說結婚就結婚........


我很激動的問他
你不是說你以後想結婚的對象是我嗎 你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!!..

他就很冷淡的說 
因為我已經看開了
表情很無力
[夢解]
結婚 象徵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的轉變期 
此處男友將與別人結婚 表擺脫過去感情 迎接新戀情  



後來他說 我還是對我們交往的印象很深刻 別人都無法給予的 我很快樂

我就說...那為什麼不要我 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....她懷孕你跟他發生過幾次關係 為什麼會懷孕 為什麼突然說結婚就結婚!!
[夢解]
懷孕 表內心囤積很多悶氣 
突然說結婚 此處表為何要跟我分手  

後來我還白痴到拿之前男友送的東西讓他覺得我外遇
設法讓他吃醋 他都無動於衷

最後我把他趕走 很崩潰的說
你走吧~~~別再讓我看到你了
然後狂哭

心裡就想.....這次分手了.....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分手
他不要我了.....

我心裡就一直在想
是在騙我的對不對

可是婚紗也拍了 而且女方還懷孕了



好恐怖的夢.....有誰能解釋一下這夢是什麼嗎
[夢解]
整體夢境看下來 似乎你對這段感情分手 至今仍然耿耿於懷 內心囤積很堆悶氣與無奈心情 想挽回戀情 所出現無力感 











東方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