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提
我希望清楚的了解結婚的缺點與壞處

我現在住在男朋友家,和對方的父母同住
男友的父母一直會私底下催促我結婚(因為他們了解他們兒子的個性 他們去講只會得到反效果)
而我也是個渴望家庭的巨蟹座
又剛剛好遇到最近好多的親朋好友結婚
讓我想結婚的念頭越來越重
可是
跟男友提起
他卻沒有什麼結婚的意願
問了幾次 他越來越不開心
我也灰心了
為了不想讓自己過的難受
我想要知道結婚有哪些缺點
我想讓自己變的不會那麼想結婚
甚至讓自己不想結婚了

請求各位前輩的幫忙
希望大家可以替我想辦法打消自己渴望家庭的念頭







  • 2013-05-19 02:45:44 補充


   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
    1.我其實很想要有小孩子,我現在雖然還很年輕,可是因為我的身體實在不是很好,可能再過個5-6年,想懷孕就會有一點點的難度,可是對方父母又希望我可以有兩個小孩,我又不想帶球結婚

    2.現在每年過年過節我們也都是要兩邊跑(因為未婚,像是除夕那天,我們兩邊都得去),每次遇到他的長輩也都會一直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,他都是一副你們問你們的,我不鳥的態度,變成我一個人要去面對他的所有長輩

    3.我是真的真的很沒有安全感,感覺只要沒有結婚,任何時候都會有變數,再加上如果沒有結婚,像是我住在他家這樣,我媽媽很容易被親戚指指點點的

    有沒有什麼比較一針見血,可以讓我暫時死心的解答呢!感恩!>




  • 2013-05-20 05:27:56 補充


    他認為結婚會花很多的錢
    他認為我一心只想著結婚沒有想到自己或許沒有能力養家
    他認為我年紀太輕任何事情都想的太天真
    他認為我要求結婚只是因為看到別人結婚而無理取鬧
    他認為我不夠成熟
    他認為我現在的開銷很小以為我認為生活很簡單

    他的優點很多 他也一直很照顧我
    可是
    他或許認為現在的我沒資格結婚吧

    與其搞的好像是我在逼婚
    還不如想辦法打消自己的念頭
    等到他自己有想法了

    哪個想結婚女人不希望男方開口求婚
    但我了解那種浪漫或許不切實際
    所以我也沒指望過
    但是 當一個女人提出想結婚的念頭
    我也會希望他可以了解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念頭
    而不是一昧的認為我無理取鬧





er">


妳問妳男友不結婚的理由是什麼?

吶妳猜得出妳男友不結婚的因由嗎?

結婚是定下來

那是否就有安全感~~難說

希望大家可以替我想辦法打消自己渴望家庭的念頭 ~~~

根本不用

如果妳男友真的沒意願

建議分手吧~~~因為妳遇上不對的人

去另尋一個對的人結婚

偶有一個真實案例~~~~它們交往應該有十年了吧

但男方遲遲找借口不想結婚

女方毅然的提出分手

最後幾經朋友介紹

與現在的丈夫也生了兩個男丁

相處也還不錯

結論~~~既然沒有共識~~~就各自找幸福吧

不然拖到最後~~~結局還是一樣







  • 2013-05-20 08:24:05 補充


    婚姻是互相的共識

    不是強求來的

    一方的不怎願意下勉強結婚

    大多數 終是離異收場

    自行考量吧




  • 2013-05-20 10:01:43 補充


    認為結婚會花很多的錢~~~如果可以 公正結婚 至少是個承諾

    認為我一心只想著結婚沒有想到自己或許沒有能力養家~~~如果男方覺得單方壓力太大或不足 看妳是否能共同打拼存錢 再考慮生活狀況 是否生孩子

    認為任何事情都想的太天真~~~也許他想得比較遠些 但既然這樣 又何必綁住一個人呢 經濟壓力 是很現實的


    認為我現在的開銷很小以為我認為生活很簡單~~~如果不考慮生孩子的話 應該還可以自由控制 但如果妳想生的話 真的要考慮再三 因為已不是以前較單純的社會了 要考慮的方向太多

    他的優點很多 他也一直很照顧我 可是 他或許認為現在的我沒資格結婚吧~~~~
    如上述 現在要養一個家 是粉辛勞的




  • 2013-05-20 10:01:52 補充


    建議~~如果可以 先養好身體 然後找個工作 存些錢 如果到時不能生育 就順其自然吧
    男方應該沒這傳統吧 傳宗接代?! 只要互相商量好

    如果沒有共識 還是得分手一途